Saturday 18 June 2011

爸爸我爱你

OMG~~~~  我的面书放了关系

婷婷   我们情人知己 :)

我喜欢我们一起出去的感觉   

好想念你哦   嘻嘻











开心的是总平均算好噜

68分    已满满的足够满足我了

是我从初1到现在高2 拿过最的分数

YEAH   YEAH   YEAH~~~~`!!!






爸妈会很开心的

我承认我没有别人聪明

不像别人一听就会   一看就明白



但是我相信    付出   努力    一定会能实现愿望













当你陷入谷底的时候    不要埋怨    不要放弃

因为   这代表   神   要开始兴起你了

要你为他做盐做光

你愿意吗


我愿意





我很感谢有很多不断的鼓励我    支持我

让我现在不轻易放弃    

让我知道我应该自己去争取我所要的








爸爸   父亲节快乐  =)

昨天在教会看了一段影片    我哭了

他的话   深深说到了大家的心里头



~~~你们知道爸爸妈妈每天为我们的付出吗?

~~~你们说过一句谢谢你爸爸   谢谢你妈妈    吗???

~~~认为这样都是应该的吗





我希望找到那段影片    自己再看多一次

再让身边的朋友再看一次





朋友们  回到家和爸爸说声   父亲节快乐

爸爸     你幸苦了














昨天    小孩子在台上唱着我写的歌

嘻嘻嘻满足感      太感动了真的

你们很棒^^!!!!!!!!








昨天也跟同学去吃日本餐

在外面跟在学校感觉不同

下次再一起啦    哈哈






我要去做工噜    88大家  : )






原来不认识我的人   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