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撒下种子 才会有收获





最近有够忙的啦
一直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哈哈竟然有人会叫我快点更新
好开心哦 :D





天天忙上课  = =
在学校的时间很长   但好像没有意义
闷死了






现在又开始流行讲故事了是吗
我最爱听了  但我会自己吓自己   :(










上星期去CS看绝对星光飙唱赛半决赛^^
一到现场   我整个吓到
超级严重少支持者咯


以前可是满满的人也
这次很少人在那里拿支持牌



没什么听到参赛者唱   呜呜
听不到也看不到
全部人顶着我    生气咯








决赛名单公布噜

恭喜有入选的朋友们   你们加油啦
享受这比赛的感觉

没有入围的朋友就不要难过了
下次再来     绝对不可以放弃自己

你会有属于你自己的舞台   知道吗?


我们是绝对星光飙唱赛决赛入围者    AIKAIKI    TINGTING    YURRI   A DAI  
yurri:)







其实我也是很怕输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有付出   才会有成果

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这句话谁都听过

但你们有去做吗
并不是埋怨不公平 
抱怨别人有   自己却没有



撒下种子   才会有收获








最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最爱认识新朋友了
大家快来跟我交朋友吧 ^ ^!!!!!!!








暂时就写到这里    锁定aikaikiyamanda.blogspot.com 哦:P







这是我们美丽的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