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嘻嘻回去看比赛咯~~生日快快乐乐:P




最近做工
钱还真难赚  啊哈哈哈

那一点点钱   按到手好痛  没力了

啊哈哈哈哈要好好学习才对






]]]][[[[[[要知道

要庆幸还有人要骂你讲你

因为那人是在矫正你的错误    是在教你

这样你会得到更多  学到更多




而不是在那里生气

生气那人这样说你





        =)











昨天回去看比赛

嘻嘻好开心  跟   婷婷  YURI  

可惜只是去一下子  :(

在那里让我唤起前几年的记忆



2008年的我  连初赛都进不了

连成绩没听就走了   一下台就走了 =(

对不起来支持的朋友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2010的我     初赛不敢叫朋友来支持

因为我   很怕想2008年一样     大家那么失望


开心的是    成功晋级!!!!!!!





所以那船上有我很多回忆。。。。。

我好喜欢在那里^^




这次回去看比赛   看到大家紧张的样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大大声的喊“”   是多么的轻松




嘻嘻嘻









我们买了蛋糕帮督钦老师庆祝生日哦!!

老师  生日快乐

老师说他很感动   嘻嘻








今天谢谢伟俊的爆米花  :)





还有

一粒车   HAPPY BIRTHDAY!!!!!!!!!!!!!!!!!!!!!!!!!!!

越来越美丽!!!!

找到你的目标   你的方向

加油 !!!!  

几十年前的我们   哈哈啊哈











大家去我的面子书   涂鸦墙上有个KSL比赛的视频

大家到里面按赞^^

请支持    我们的    WENDY KOAY~~~~



万分感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