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活出真正的自己

年中考终于结束了

一眨眼    :(     假期只剩1星期

不够不够    我的愿望就是放假10

哈哈哈哈啊哈哈







星期天去外拍

&   炫婷婷   KENNY   展斌   

谢谢你们这些刚学的摄影师

哈哈哈

我们一起拍照每次都很好玩  

一边聊天      

一边说是非  

一边八卦     嘻嘻嘻













其实我比较喜欢照片里的自己

看起来什么都很会

其实  什么都不会



看起来是那么的快乐   没烦恼






星期天在店里忙做工


我在做了指甲哦

好喜欢哦     RM35

其实还蛮便宜的啦


看得清楚吗    草莓

可是很不幸的     掉了3个草莓 = =

我看我不适合做立体的   粗鲁要命 @@


下次下次    我要淑慧帮我做指甲:)











星期2  晚上     伟星家聚会

本来是比赛的朋友聚会

怎么看起来只有几个人  像家庭聚餐比较多

哈哈哈哈

开心    笑到累

大家都很八卦    哈哈哈哈






下次再来   火锅好吃:P











下星期3要到W 录音哦    很怕唱不好

压力是有的

怎么办

希望不要喉咙痛



录音放上来的时候   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期待的就是这星期6!!!!

绝对星光飙唱赛 的初赛^^

还记得之前是多么的紧张

大家加油哦

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P






woohoo!!!!!! ^^   :)   :p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