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

OH YEAH!!!

最近在追戏  『醉后决定

WOHOOOOOOOOO   我觉得很好看耶




演戏     真的不是那么的简单啊

大家要多多支持这戏     我打算再看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在家呆








这歌  好赞哦

我们都傻。。。














其实在家   也没什么不好啊

不用晒太阳   希望有变白到

哈哈哈










很开心的   我的几个朋友都有进复赛

还蛮担心他们的

我知道他们很想进疾    我怕如果他们真的没有晋级     他们会很难过

进了进了   接下来是复赛

在    K?????




不用回报我  好好表现我就很开心了

嘻嘻嘻










刚刚录了我就是爱你   MV  的 对嘴

我没有演了   

因为一些原因   啊哈哈我相信呢    一定演得超好

加油啊:P










祈祷说   星期天录音成功!!!


祈祷说   不要生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