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要带着勇敢的心 一个人 走下去 =』






其实

我也会动摇

但是想一想   清醒的时候

我做的是对的   我胜过了   真的

凯欣   你胜过了



看看旁边    看看自己

你和神接近了许多




这句话  可要记牢了

要带着勇敢的心        走下去










总是很多压力


为什么我比别人花出几倍的努力     得来的却不不上别人的一半呢










成绩    不知道总平均会多少

的分数

我很怕很怕





下星期家长日   爸爸重来不会骂我的成绩

他常说     尽力就好   及格就好

因为这样    我应该做得更好给爸妈看










但是说     谁都会 = =







我最近发觉

当有人问我   怎么办   的时候

我总是会说   『还有办法的』『  还有机会的 』

然后帮助看看能不能解决






但我问别人怎么办的时候

大家只给了我一个眼神     3个字    不知道









我告诉自己我会继续加油的

但是我迷路了    我找不到加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