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倒数我滴生日 :)~~开心最重要丫

你是我唯一最爱:P 




倒数我滴生日

还有27天:)

每年都很期待  但那天的时间还真的好快好快


我希望今年可以跟朋友们家人一起    大家开心就好^^














丢脸   在学校哭@@

严重    其实我没有怪你们说的话

你们的话  一直都是开玩笑我知道  ^ ^

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我自己也吓到  

告诉自己不可以      但眼泪还是不听话


其实我没有那么脆弱哈哈哈








长大了     成熟了

就越知道不应该去在乎大家说的那些话   

那些伤人的话


那些在背后讽刺的话


那些咒诅人的话






你们知道吗

人为什么最狠毒

因为他们都在说不造就的话

你说什么  你就得什么

我相信










不知道是不是太压力

讲话也哭   回家也哭

一边笑一边哭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就    一切都好重









GOD  BLESS  AIKAIKI  :D






 



几个月前的照片  

大家要开心哦 = )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